傅明憲生日撞正八號風球 取消慶祝活動匿屋企煲劇 (17:41)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5日
傅明憲生日撞正八號風球 取消慶祝活動匿屋企煲劇(拍攝︰鍾偉茵,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傅明憲(Gigi)今日帶同10歲愛犬「文文」出席愛護動物協會活動,文文是Gigi從協會收養的狗狗,她笑指文文經常參與該會活動,因此文文才是會長,她只是助手。

提到豪景花園的擲動物案,律政司稱因證據不足而不起訴,Gigi說︰「事發後我們有到場蒐集資料,協會對判決感失望。」至於數碼港海濱公園發生毒狗事件,她說︰「愛協有善心人懸紅10萬元緝兇,希望大家提供資料破案。這件事很慘,我們有段時間也不敢去。」

剛過去的10月13號是Gigi的50歲生日,她說當天因天文台懸掛八號風球,慶祝活動都取消了,她就留在家中煲劇《艾蜜莉在巴黎》。她表示其生日願望是愛協的青衣會址籌款成功︰「因為工程很大規模,要一邊興建一邊籌款,而籌款上也有難度,希望2022年的下半年能落成。」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傅明憲 愛護動物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