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煒被導演楊凡嚴斥感難忘 林德信就快做舅父 (19:10)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5日

【今日直擊】導演楊凡、張艾嘉、林德信(Alex)、陳果、姚煒、曾江和焦姣,今日到尖沙嘴出席動畫電影《繼園臺七號》首映。

姚煒表示跟楊凡相識40年,今次處女聲演電影,起初她想像扮靚女,入到錄音室才知聲演男京戲名劇家,還因為做不到導演要求被嚴厲斥責,令她非常難忘,她說:「我沒有嬲他,他覺得我性格似男人,的確我把聲入咪又幾似男人,可能我將自己的意念帶了入戲,後來我跟他的做法就收貨,我明白他工作好認真。」

Alex指能跟眾多前輩合作,是很好的學習機會,但同時壓力好大:「我要念好長國語對白,好大挑戰。」提到Alex快將做舅父,他透露胞妹正在美國待產,預計今周分娩,他說:「妹妹本身都是瑜伽教練,近日有做產前瑜伽運動,但胎兒性別就要等出世才知道,我都好想去探他們,但現在抗疫不方便前往。」他指爸爸林子祥一向形象很酷,對於快將抱孫沒有表現緊張。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