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節目巡禮2021】黃心穎再獲「解凍」 惠英紅《刑偵日記》令人期待 (11:59)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6日

《TVB節目巡禮2021》昨晚(25日)於翡翠台播出,預告來年在翡翠台及收費台播出的劇集,視帝馬國明一人獨佔4劇,相當威水;女主角方面,上屆視后惠英紅繼續在電視跟觀眾見面,她於劇集《刑偵日記》演患有精神病、有多重人格角色,演出令人期待。

其餘花旦則比較平均,視后級人馬李佳芯和唐詩詠,與獲無綫力捧的黃翠如、蔡思貝及張曦雯同樣有兩劇在手,蔡思貝更有份參與兩套台慶劇,可見深受重用;還有萬綺雯、宣萱、胡定欣、岑麗香、鍾嘉欣及周家怡等女神回巢助陣,滿足到不同觀眾口味。

而「安心事件」後一直被雪的黃心穎,再獲「解凍」,受其新聞拖累成為倉底貨的《堅離地愛堅離地》,雖然早已在海外播映,但遲遲未能「落戶」香港,今次終可重見天日,安排在myTV Gold播出,宣傳片中心穎更有兩個「大頭」鏡頭。

相關新聞:【TVB節目巡禮2021】視帝馬國明4劇在手 陳豪陳山聰各佔3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