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度生日 劇組送「驚」喜 49歲朱茵獲黃貫中隔空送歌 (17:1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6日

昨日(25日)是朱茵49歲生日,向來家庭行先的她,近日為電影《雨打芭蕉》長駐內地開工,無奈與老公黃貫中(Paul)和愛女黃鶯分隔兩地;不過,朱茵仍集萬千寵愛在一身,除了獲愛人隔空送歌外,劇組更精心炮製「驚」喜派對,令她感動不已。

朱茵連日來忙於為電影趕工,就連生日也在拍攝中度過。提到兩位摯愛,她笑指老公早已「遙距送禮」:「囡囡同老公向來都好重視我生日,昨(前)晚我收夜,收工已經到了生日,不過因為網絡問題,接不到老公電話,令他好焦急找我,最後他唱了生日歌給我聽,今(昨)日亦唱了,我帶住愉快心情開工,在工作中度過生日是好兆頭,寓意全年富足圓滿。」

雖然未能與老公及女兒慶祝,但朱茵絕不孤單,獲劇組送上「驚」喜:「成組人叫我入房,好嚴肅跟我說,今(昨)天的戲要重拍,我心想:『不好吧,就快煞科,不想浪費大家心血。』但是他們講得好有說服力,我又覺得那些光好像不連戲,最後他們還差點發火!豈料工作人員突然播片,內容是《雨》的劇照、我在片場快樂片段,令我好感動。」與劇組朝夕相對接近一個月,感性的朱茵直呼不捨。

該戲是一部以中產家庭為支點,延展出兩個家族、涵蓋三代人的故事,朱茵透露劇組先後到芭蕉田、學校等多個地方取景,製作認真,她還直言故事喚醒了她的正能量。提到今年的生日願望,朱茵坦言將願望留給《雨》,祝願電影取得佳績;同時還表示外柔內剛的「吳霜」一角,是她的轉型之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