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出道30周年 歌迷買巴士車身廣告送驚喜 (21:1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6日

蘇慧倫出道30周年,獲30位歌迷送驚喜。30位歌迷夾錢買下10輛299號巴士車身的廣告,為期一個月,作為給偶像的「生日」禮物。蘇慧倫非常感動,笑稱是「擋泥板的進階」,但又不捨得歌迷為她而花錢。她說︰「雖然我心裏還是暗暗嘮叨着,為何花這個錢?不過,這份感人的心意無價!希望歌迷不要再破費,下次相約一起淨灘回饋社會。」

原來,299號巴士是蘇慧倫與歌迷們共同回憶。蘇慧倫的《台北玫瑰》MV曾出現過299號巴士,而這條巴士路線也行經蘇慧倫讀過的小學及中學,因此,當蘇慧倫的30周年「生日」廣告現身巴士車身後,不少歌迷也特別乘搭這條路線,更在路上追着巴士跑,笑言回到了學生年代。

蘇慧倫被問到「生日」願望時說︰「沒有任何生日願望,過生日不是為了歌頌自己來到這世上有多麼偉大,而是在生活的奔波碰撞中利用一些日子提醒自己要快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