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國偉離世】古天樂對Wilson病逝感惋惜 梁漢文:永活在我心中 (18:2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有「金牌監製」之稱的錢國偉(Wilson)今午病逝,終年58歲。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古仔),對錢國偉離世感惋惜:「對於錢國偉離世的消息,感到十分惋惜,感謝他以製作人的身分,對香港演藝界作出的貢獻,Wilson亦是今屆演藝人協會的副會長,一直為協會出心出力,希望他一路好走!演協會與他的家人聯絡,盡量提供協助!」

梁漢文(Edmond)曾和方力申及鄭中基,參與Wilson炮製的節目《美女廚房》而人氣急升。因工作需要而在內地隔離中的Edmond,回覆傳媒時說:「昨天其實已經收到消息,很多兄弟都有去見他最後一面,我隔離前也去過醫院探望他。與錢國偉合作很多,他是我們Big Four世界巡迴的監製,以前《美女廚房》等都是跟他合作,大家一直都是好朋友...他永遠活在我心中,希望他的家人可以節哀。」

蘇永康則表示昨天曾和許志安到醫院探Wilson,並在Wilson耳邊說了一些令他安慰的說話,予以鼓勵,蘇永康說:「一定要畀啲希望說話佢,佢講唔到嘢,但畀啲OK手勢,對上一次佢入院,我買咗一個芝士蛋菠蘿油,知佢食唔到嘢,但我冇嘢為佢做到,同佢講Wilson食得落就食,要畀啲希望佢,你休息吓啦,唔使諗咁多嘢,我哋Big Four睇住佢求婚,又睇住佢小朋友出世,都唏噓,所謂『仔細老婆嫩』,呢啲嘢往後盡量幫,希望佢太太堅強。」

相關新聞:【錢國偉離世】崔建邦難忘最後一句加油 無綫監製衛世輝慨嘆Wilson被病情折磨

相關新聞:【錢國偉離世】鄭中基唐詩詠發文悼念 感謝Wilson提攜

相關新聞:【錢國偉離世】Wilson 5年前娶「雜果賓治」陳宛蔚 婚後育有女兒

相關新聞:【錢國偉離世】Wilson曾炮製《獎門人》《美女廚房》《味分高下》

相關新聞:無綫前「金牌監製」錢國偉病逝 終年58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