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開Live講最喜愛藝人乘客 古天樂靚仔友善排第一名 (14:44)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9日

最近有空姐在網上開Live分享航空界秘聞,更公開10位最喜愛及10位最討厭的明星客,又開名讚汪明荃、黎明、黃子華、鄭伊健、陳慧琳、蔡卓妍、謝霆鋒、林峯及黃宗澤都是非常友善的乘客,吳君如外遊時會帶埋外傭,更安排外傭坐商務位。

要數最受歡迎的第1位藝人,就是古天樂,原因是他為人非常友善及超級靚仔,就連其經理人亦非常有禮貌。

排第2、3位的分別是舒淇及張曼玉。舒淇為人沒架子,會主動同空姐傾偈,連自己的感情事都會提及。她又曾透露她想過做空姐,惟身高未達標,知道空姐的工作很辛苦,曾主動為她們打氣。張曼玉同樣是個有禮貌、沒架子的藝人。她當年與法籍男友拍拖時,兩人飛往巴黎。張曼玉坐頭等,男友就坐經濟客位。飛機起飛後,張曼玉見男友的座位隔籬有位,竟走去經濟艙陪男友坐,當時一張飛巴黎的頭等機票要10幾萬,令一眾空姐十分愕然﹗

第4位是出名好老公的任賢齊(小齊)﹗他有次和家人返台灣,太太和孩子坐商務客位,他就坐頭等。飛機起飛後,小齊立即走到太太身旁,更幫忙餵小朋友進食。落機前,他又幫太太執拾行李,非常細心﹗排第5位的周潤發(發哥)有次因被粉絲包圍而遲了登機,他上機後立即向機組人員逐一道歉。第6位是陳奕迅(Eason),Eason有次落機時被機組人員包圍合照,他雖然一臉疲倦,依然非常友善,合照時勉強露出笑容,給空姐留下一個非常好的印象。

梁朝偉、劉嘉玲夫婦排第7。梁朝偉為人健談,他有次對馬來西亞籍空姐說︰「你知不知我去日本滑雪戴上裝備,很多人不認得我,不知幾爽﹗」劉嘉玲有次跟關之琳同機去上海,關之琳打扮雖然樸素,但仍然很搶眼,相反劉嘉玲沒化妝,只戴了太陽眼鏡,對空姐非常有禮貌。排第8位的李心潔說話斯文,坐飛機時愛看書,有次坐長途機時非常細心地照顧繼女。

排第9位的張學友是個很靜、很斯文的乘客。他有次坐長途機,經理人細聲對機組人員表示學友很累,不可以合照。6日後,學友回港時巧合地遇上同一班機組人員,其經理人又先跟機組人員打招呼,稱學友當日沒那麼累,合照、簽名也絕無問題。

排第10位的是王菲。九龍城啟德機場年代,王菲有次和經理人坐商務客位時,她用腳撐住前面的座椅背,像個鄰家小女孩。雖然是明星,她有次在竟然蹲在地上,我行我素。雖然王菲外表冷酷,但其實非常溫柔,對空姐的合照要求是有求必應。

講完最受歡迎明星客,空姐也分享了最討厭的明星客,其中一名藝人在航空界出晒名,原因是他經常用粗口侮辱人,有次更嘲機長「You are just my driver」;又有藝人在機上狂食飛機餐,後來知道想叫的食物已沒有時就即場發爛掉餐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