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抗拒與張寶兒情侶檔演出 袁偉豪豁出去不再大男人心態 (17:33)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9日

袁偉豪早前推出新歌《你是你的另一半》,他接受TVB娛樂新聞台《StarTalk》節目訪問時說︰「唱歌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沒想過有機會用唱歌成為我其中一項事業,像在發夢。我有段時間想放棄,不再想唱歌的事,連結他都收起來,覺得自己不會彈,只偶然拿出來望望,很灰!支結他像被拋棄了﹗」

提到自己創作歌曲,袁偉豪直言決定成為創作歌手。他說︰「我不能說我在演戲方面去到樽頸位,但真的不是每一次演出都那麼完美和享受。觸動不到我的演出,我要更努力去觸動自己去演,而製作音樂就是製作一些可以觸動自己的音樂,去觸動聽眾,所以是時候給自己新嘗試。」《你是你的另一半》由未婚妻張寶兒(Bowie)填詞,袁偉豪說︰「希望將來大家結婚,可以用此曲作為求婚歌、結婚歌,甚至婚宴上播放成長片段的歌曲。」

他自爆有段時間曾很抗拒跟張寶兒合作︰「有一期很抗拒,連工也不想返,拍攝完立即想走,不想做訪問。我當時覺得自己不是一個演員,因為我拍劇減20磅,差點半死,親身上陣拍攝危險場面,大家只會問Bowie擔不擔心,第二日的新聞全部都只是袁偉豪張寶兒,次次都是講感情事、拍拖及何時結婚。現在我要豁出去,不能夠再用大男人心態面對,既然出歌及踏入人生另一階段都是開心事,自己不要想那麼多無謂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袁偉豪 張寶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