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軒孖同事Staycation慶祝歸隊 返港初期恐懼人多搭𨋢 (19:33)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9日

王梓軒早前從美國返港,一眾同事訂了酒店Staycation慶祝他歸隊,當見到房間內的無敵大海景,即時心情大為興奮,跟眾人在房內拍照及玩樂一輪後,便開始他個人的健身時間。

王梓軒指疫情影響令全美國的健身室關門,當日只好留在家中做gym,多個月操練後令二頭肌更見結實,「之前大半年在家中做gym,可能少了交通時間,工作和做gym的時間多了,運動量大增,身形是健碩了,衣櫃有4份1的衫著不到,一著就爆,不是手臂爆開就是扣不到鈕,好彩是褲無事,即是條腰無粗到」。他在酒店gym room亦為安全起見,就算去時無其他人,所用的器械會先消毒後才使用。

王梓軒返港後仍未完全適應,特別是乘升降機時候,「香港人口是比較密集,在美國一部𨋢超過4、5個人就不會入,香港就不會,10幾廿人會照入去,這件事令到我有少少恐懼,但是已習慣,我見到大家好有意識,不停用搓洗手液、戴口罩,其實返到香港是方便了,因為疫情不太嚴重,當然大家仍要謹慎」。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梓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