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婆變小三?】戀紋身師傅 蔡宛珊:絕對唔會搶別人老公 (21:09)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9日

去年姚子羚跟夜店董事楊偉文(Raymond)的親密照網上流出,蔡宛珊(Sarika)是跟Raymond結婚8年的妻子,多角關係錯綜複雜。「大婆」Sarika「放手」離婚回復單身,這年來工作發展不俗,近日有傳Sarika做小三戀上有婦之夫。Sarika跟紋身師傅Dust Wu(胡仔)拍拖,對方太太是台灣藝人林家璜,育有4歲女兒。蔡宛珊被指做「小三」搶人老公,她接受《明報》訪問澄清,透露胡仔跟太太已分居一年多,因疫情關係他未能到台灣簽字離婚。Sarika強調自己經歷過,絕對不會做小三搶別人的老公!

Sarika說:「我跟胡仔互相清楚對方情況,我哋係清白的!」他們認識了多年,幾個月前在朋友的聚會重遇。Sarika稱離婚後也有追求者但自己有考慮因素而未接受,胡仔跟太太分居後也拍了幾段散拖。胡仔向她追求表現誠意,給她很大信心才被打動了。林家璜爆胡仔有「小三、四、五」?蔡宛珊稱對男友的過去很清楚,他錯過但答應不會再行差踏錯,希望獲機會,她不會因對方曾犯錯過便判「死刑」。現在男友除了開工,其餘時間也在陪她。Sarika稱兩個人分開不一定是第三者,可能是磨合唔到。

問胡仔有沒有將她的名字紋在身上?她笑說:「千祈唔好,是詛咒!他的紋身是跟其他Artist交換紋的。」蔡宛珊要澄清自己不是小三,過往的經歷她絕不會做小三。她跟胡仔拍拖沒有高調宣揚但也沒有隱瞞,他們的朋友也早知道兩人在交往。若果她不是清白,又怎會在社交平台公開跟胡仔健身、打邊爐的行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