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未婚夫相處年幾決定結婚 莊韻澄心急生B 望早日再報喜 (15:52)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30日

莊韻澄(前名莊端兒)將於下月12日與拍拖年幾的34歲圈外男友呂成忠(Joe)簽字結婚,婚宴就延至明年舉行。消息傳開後,莊韻澄在社交平台上載單人婚紗相,開心地留言︰「好啦~ 我要結婚啦﹗盡情恭喜我啦﹗」

相關新聞︰上周六宣布拍拖 39歲莊韻澄下月12日嫁34歲I.T.男

她接受《明報》訪問時直言沒想到會發展得那麼快,她說︰「大家相處了年幾,他經常陪住我工作,因為我沒有經理人,一個女仔傾工作不太方便,所以請他幫忙。我一邊工作,一邊觀察他,他好好,不是那種漁翁撒網的男仔,一條心對我。大家相處舒服,我答應和他一起,但沒想過那麼快結婚。」

莊韻澄透露有天帶男友見為她改名的師傅,師傅認為他們既然一齊就為他們擇日結婚,還說今年結婚的話會很旺他們。莊韻澄說︰「我掙扎了一會,覺得很急,但既然視他為結婚對象,就結吧﹗師傅是催化劑,男友事後求婚。他買了訂婚戒指和鮮花,跪地求婚,很傳統、老土和平凡,不算驚喜﹗」

莊韻澄自言已39歲,也希望早日生小朋友。她說︰「希望快點有好消息﹗師傅說我明年會生仔。(已經不設防?)等註冊完先,還有兩個星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