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開線上音樂會 神秘嘉賓驚喜現身 (17:50)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31日

林俊傑(JJ)昨晚為新專輯《倖存者‧如你》在網上舉行新歌首唱Live,一口氣唱出碟內7首新歌。唱畢《交換餘生》後,一個外表跟林俊傑幾乎一樣、名叫「M.E.」的人突然現身,原來M.E.是林俊傑3年前飛往美國荷李活時的巨作。

林俊傑說︰「從3年前開始,我們在JFJ Productions開始了一個平行時空計劃,我們要創造出平行時空的林俊傑,而這次是跟數字王國(金像導演占士金馬倫的後製公司)一齊打造M.E.。」M.E.一出場就急不及待自我介紹,說他今年24歲,星座是獅子座,個性相當活潑。林俊傑羨慕M.E.不會老,又邀他一同合唱。不過,M.E.自嘲是「壞掉的CD」,說他不會唱歌。兩人之後合力做出心心兼打功夫,互動相當有趣。

演出尾聲時,林俊傑感性地說:「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很懷念以前舞台升起時,看到大家在台下熱烈鼓掌、吶喊的模樣,希望很快能跟每個在熒幕前的你們見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