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銘偉設靈】兄長羅銘泉寫詞悼念 吳浣儀曾偉明靈堂弔唁 (18:42)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31日

【今日直擊】曾效力無綫和亞視的資深藝人羅銘偉,上月因病離世,終年66歲。羅銘偉喪禮及追思會今日於世界殯儀館舉行,靈堂以簡潔佈置,兩旁分別掛有其大哥羅銘泉所提的詞。圈中好友吳浣儀、曾偉明及劉錫賢等現身靈堂,送別故友最後一程。

羅銘泉透露他已移居內地50年,一直和弟弟羅銘偉保持聯絡,弟弟離世當日下午仍有通電話,提醒不要疏忽疫情,豈料到晚上收到弟弟來電,卻是由警察打來,指弟弟已離世,令他感到十分詫異,一度誤以為是假消息。羅銘泉表示身在美國的妹妹未能前來,而他隔離期間心情很差,故寫了首詞送給弟弟。至於弟弟的死亡原因?他眼泛淚光說:「應該是心臟有事,但我一直不知他心臟有問題,我覺得若不是香港這2、3年的特別情況,他不應該這樣就走,他身體還好好的。」

相關新聞:【羅銘偉設靈】劉錫賢欣賞Michael主持天分 為人有善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