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參加萬聖節派對 張若希扮喪屍嚇窒唐韋琪愛犬 (19:57)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31日

唐韋琪(Vikki)徒弟張若希首年扮鬼參加萬聖節派對,張若希扮喪屍嚇唐韋琪的愛犬「松松」,嚇到「松松」向她狂吠。張若希說︰「以前一直很想去蘭桂坊湊熱鬧,感受萬聖節氣氛,但家人擔心我的安全,不准我去玩。我今年已經17歲,終於可以跟Vikki姐姐及公司同事扮鬼參加萬聖節派對。」

提到臉上的巫婆鬼妝出自唐韋琪手筆,張若希興奮地說︰「Vikki姐姐只花了20分鐘幫我化完這個妝,她一邊化,一邊陰陰笑,好似大整蠱!Vikki姐姐覺得這個妝很配合我的性格,望落好搞笑。雖然未夠恐怖,但我很喜歡!其實我覺得自己很醜樣,如果做埋表情就更恐怖。我很喜歡誇張的感覺,很釋放﹗玩下玩下就扮喪屍嚇狗狗『松松』,牠被我嚇到不安地吠,超搞笑。我之後安撫『松松』,給牠零食,牠就沒嬲我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唐韋琪 張若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