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認為觀眾想睇《地厚天高》 發行人崔允信爭取本土電影正規戲院上映 (20:39)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31日

【今日直擊】發行人崔允信和王宗堯今晚出席電影《地厚天高》分享會。提到《佔領立法會》和《理大圍城》未能通過電檢,上映無期一事,崔允信說:「不是這2部片開始,《時代》上映也有困難,我都有和朋友講好唔抵,不過相信有日會上映到。現在電檢已出現少少警號,要求我加警示字句。我現在仍然向院商爭取在正規戲院上映,不想放在網上播放,因為電影無論拍攝、放映和觀眾都是合法的,我不想觀眾覺得戲院只可以放映某些電影,我們這些電影要在外面睇。我想大家在戲院睇完,可以一齊分析和討論。」

王宗堯認為大家很想看《地厚天高》,但沒機會排戲院上,惟有在小型放映院放映。至於有否興趣拍本土紀錄片?他說:「現在比較敏感,找投資者和演員都有困難,而最近亦沒什麼題材值得拍。我有份演出的《夜香鴛鴦深水埗》終於排到期,在11月中上映,下星期會有優先場,好開心可以上到,將戲的訊息畀觀眾睇到。電影亦刪改了少少,片頭加了警示字句話電影有暴力渲染。」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