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馬國明露真面目 客串曾舜晞慘被槍殺滅口 (23:5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31日

馬國明在無綫劇集《使徒行者3》飾演大反派,劇中他真正身分是《使徒行者2》被殺魏德信(陳豪飾)的弟弟魏德禮,韋作榮只是他的假身分,從小被爺爺安排在警隊工作。原來當日魏德禮為進入保安局工作,怕泄露身分,於是透過催眠忘記自己是魏德禮,限期兩年。作為他黑幫下屬的魏進風(陳志健飾)在兩年期滿後,設方法令他回復記憶。不過他醒來後發現自己想繼續做韋作榮,可以獲得更大利益,為免有人知道他是魏德禮,狠心殺死魏進風,連紐西蘭警方臥底殷天俠(曾舜晞飾)亦死於他槍下,被他滅口。他還成功獲得Madam G(黃智雯飾)信任,正式拍拖,並利用Madam G,讓他可以順利刪除韋作榮假身分的證據。

內地演員曾舜晞在新版《倚天屠龍記》飾演張無忌,該劇去年在無綫翡翠台播出。他客串演出《使徒行者3》,角色有型,劇中他曾與釘姐(佘詩曼飾)做拍檔,但現在不知釘姐去向。他埋魏進風身邊搜集罪證,並與爆Seed(林峯飾)及卓凱(苗僑偉飾)等合作,可惜最後被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