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上架】「死侍」伙「神奇女俠」拍新片煞科 (01:01)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1日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動作喜劇新片《Red Notice》集合「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神奇女俠」以色列女星姬兒加杜(Gal Gadot)及《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主演,賴恩前日在社交網Instagram釋出數張在片場取景的照片,並宣布電影煞科,不過他沒有明言到底是整套戲拍竣,還是只完成了他的戲分。

《Red Notice》由羅遜馬素費巴(Rawson Marshall Thurber)執導,他之前跟狄維莊遜在《肌智同學會》和《高凶浩劫》兩度合作。新片講述飾演騙徒的賴恩雷諾士與扮演國際刑警的狄維莊遜被迫聯手緝拿藝術品竊賊姬兒加杜。

《Red Notice》今年1月開鏡,沒多久撞正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被迫停工,直到9月才重新拍攝,當時幾名演員都在社交網談及片場的防疫措施。此片預計明年底在Netflix上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