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煌心臟不適入院 蔡思貝好擔心 張振朗︰希望他無事 (18:31)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1日
秦煌心臟不適入院 蔡思貝好擔心 張振朗︰希望他無事(拍攝︰劉永銳,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張振朗、蔡思貝今日出席新劇《踩過界II》宣傳活動。提到有份演出的秦煌中午時在電視城門外身體不適送院,當時他表示其心臟位置覺得痛,在劇中飾演秦煌女兒的蔡思貝非常擔心。她說︰「我們在劇中飾演父女,戲外也建立了深厚感情,會互通短訊關心。我從監製口中知道他出事,非常擔心,因為其角色在劇中情節都是有點危險,我有一刻難分真假,不知道是正在講劇情還是現實有事。我完成工作後會慰問他。」

張振朗說︰「聽聞他已安全,希望他無事!前輩好好,就算行動不便也撐拐杖回來做宣傳,很值得我們學習。最近跟羅蘭一同拍戲,都會讓她先拍完放工,寧願自己捱夜,是一種尊重。」

《使徒行者3》和《踩過界II》兩套台慶劇,張振朗、蔡思貝都有份演出,蔡思貝不怕「自己打自己」,她說︰「以前若兩部作品同時出街,會覺得不着數,擔心觀眾混淆,但這兩套劇分別大,可以讓大家看到我們不同的表現。」

張振朗試過幾部劇被連續抽起,現在就兩部劇同期推出,他笑言︰「希望能洗去『地獄黑仔王』之名!聽聞《堅離地愛堅離地》明年播出,很開心!這套劇是我第一次擔正,還唱了主題曲。不過,一日未播,仍有變數。」蔡思貝聞言為好友集氣,說聽張振朗唱歌會令耳朵懷孕,張振朗卻說︰「最怕大家聽完,耳朵會流產。」

相關新聞︰王浩信望《踩過界II》收視有3字頭 張曦雯首次挑戰演反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