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女神贈興】岑珈其結婚 陳詠燊搞笑到賀:忘了新郎 (19:48)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1日

曾參演ViuTV劇集《教束》、《地產仔》等的30歲演員岑珈其,今日迎娶拍拖5年的圈外女友李桂玫。珈其在圈中人緣好,不少圈中朋友到賀,杜汶澤與田蕊妮、劉翁夫婦、張建聲、陳國邦、周秀娜、杜小喬、徐天佑與吳海昕等;還有星級兄弟團,朱栢康、游學修、林耀聲、劉俊謙和陳家樂等,林耀聲更擔任司儀,男神女神到賀!家樂分享跟新郎岑珈其合照,留言:「識咗冇十年都有八年,睇住你一路成長,今日仲成家立室!你係叻仔嘅!#未來演藝界召集人#聽講依家開戲無KAKI(珈其)無老闆投資」

喜宴上還有導演陳詠燊,他留言:「岑珈其結婚。自助餐,六個人一枱,我單拖到,搵唔到位坐,逢係見人哋兩個人一齊嚟我就起身讓位畀人坐,就是調吓調吓,我竟然調咗去⋯⋯周秀娜與杜小喬中間。好心原來真係有好報,多謝晒。」被娘娘與女神夾在中間,陳詠燊搞笑稱已忘記有人結婚了,連新郎的照片也不貼,只貼這張合照,又叫大家不要羨慕與妒忌。

相關新聞:岑珈其低調娶圈外女友 杜汶澤夫婦現身到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