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思念】太太回魂夜 林子博:清晰聞到她的香氣 (21:33)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1日

林子博的太太董燕君(Shirley)10月21日因癌症病逝,昨晚是「回魂夜」,子博準備了祭品等太太回家。今早子博走進Shirley生前的房間,聞到她的香氣,留下無限的思念。子博在社交平台寫道:「昨晚萬聖節(夜),街上很多裝扮了的市民,不時在討論去那(哪)個地方最有氣氛。我心想來我家吧!應該是最有氣氛的。因為根據中式傳統,昨晚是我的太太的回魂夜。晚上準備好祭品後,吉時便回睡房迴避。雖然半夜醒來,曾經很想去洗手間!但最終都忍着不出房門,不是因為我害怕,而是我知道......看不見~我會因失望沒踫(碰)上!看見了~我會因失聲而痛哭!經過一晚,今早出房門看着家裡沒什麼發現,唯一發現是~走進太太睡房時,很清晰聞到太太的香氣。Shirley~I miss you so much!」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子博 董燕君 回魂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