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2020】程瑤梁雪瑤一致睇好4號高妹張玥 (21:43)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1日

【今晚直擊】2018年亞姐港區冠軍梁雪瑤、仁美清叙主席程瑤現身《2020亞洲小姐競選》香港區決賽。梁雪瑤賽前表示睇好4號張玥、8號高文君和5號何雙妍奪獎。她透露早前自資6位數推出兩首國語歌,網上點擊有兩萬,成績也不錯,現正計劃推出廣東歌。

亞視早前又傳財困,仍跟亞視有合約的她被問到可有經濟壓力時說︰「其實有,我平時有儲蓄及投資習慣,也有兼職做建築設計的小生意,所以疫情下仍頂得住。不過,我製作音樂不預計有錢掙,不想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程瑤負責教今屆佳麗儀態,她為又有師妹加入仁美清叙而高興。模特兒出身的她睇好身材高䠷的4號張玥。

相關新聞︰【亞姐2020】家族有癌病史 蘇永康怕遺傳密密體檢

相關新聞︰【亞姐2020】Tyrese@天堂鳥未定婚期 何時生仔由未婚妻決定

相關新聞︰【亞姐2020】鄧健泓奉旨睇女仔 揀冠軍要同老婆一樣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