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2020】爆冷奪冠? 蔡小蝶圓選美夢:有少少意料之外 (11:33)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2日

《2020亞洲小姐競選》香港區決賽昨晚(11月1日)結束,冠軍由23歲蔡小蝶奪得,26歲的何雙妍膺亞軍,22歲大學生高文君奪季軍,她同時奪得「最上鏡小姐」。

蔡小蝶表示終於圓了選美夢,她直言從來沒想過得到冠軍,因為其他佳麗都好叻,表現得好好,自己只是贏在表現夠淡定。問到可覺得自己爆冷?她說:「應該不是,其實都有少少意料之外,因為我心目中冠軍是(7)吳燚曦,因為她樣靚身材好,又是真性情,幫到我好多的人。」她表示10萬元獎金會先用來請一眾佳麗打邊爐,剩下就儲起。

何雙妍表示滿意賽果,更稱喜歡獲得亞軍,因為見演藝事業發展比較順的都是亞軍,希望得獎後,能有多些電影演出機會。5萬元獎金中,她先花5000元買東西獎勵自己,剩餘的會放進股票戶口,等美國大選後觀察是否入貨好時機。

高文君一直是冠軍大熱之一,但她表示沒有因只得季軍而感到失望,認為季軍都可以有好好的發展,本身求學時做過話劇,所以對演戲感興趣,現在邊讀書邊工作。她還表示會花盡3萬元獎金,請其他佳麗吃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