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呢?】霍建華出席陶子生日會 孖人夫把酒談天 (13:19)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2日

林心如跟霍建華結婚4年,育有女兒「小海豚」,最近兩人的婚姻狀况備受關注。早前有台灣傳媒報道,稱林心如跟霍建華在街頭爭執,不歡而散,林心如更疑似落淚,她事後回覆時表示跟老公沒有吵架,只是夫妻討論時太大聲。

不過有眼利網民卻發現,林心如悄悄在社交網,刪掉上月6日跟霍建華恩愛合照,再惹外界揣測二人感情狀况。霍建華日前出席陶晶瑩(陶子)的生日會,並與人夫修杰楷把酒談天,心情看來未受婚變傳聞影響。

陶子日前分別跟兩班朋友慶祝生日,一場有金曲歌后魏如萱、徐佳瑩;另一場則有修杰楷和賈靜雯夫婦、藍心湄等,陶子在社交網貼出與霍建華和修杰楷合照,不過相中未見林心如身影。

同樣有眼利網民發現林心如早已按讚這張合照,一個動作打破婚變傳聞。而近日林心如在網上宣傳新片,片中的她左手無名指戴了戒婚,似力證夫妻關係未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