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靈異經歷】廖子妤被道具假人嚇親 恨做鬼片女主角 (14:55)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2日

廖子妤(Fish)早前為一班電影工作幕後創立的網上頻道,拍攝靈異題材短片,講述她飾演一位電影美術助理,到道具倉找電影用的道具時,發生的連串怪事,最後她因怪事落荒而逃,而遇到另外一個意外。

Fish表示並非首次拍攝靈異題材的作品,她說︰「雖然不是第一次拍這類題材,但自己經驗不多,第一次是拍《恐怖在線》,但當時沒有鬼,不是太恐怖,只是說我自殺,所以算是第一次參演與被嚇題材的角色。」

不過她笑言這次拍攝過程非常驚嚇,自己看到拍攝現場道具佈置都嚇破膽,她笑說︰「個道具倉入面,都有好恐怖的人體道具,仲有一些燒焦『屍體』或者假人,都幾恐怖,有一場戲是假人突然甩了繩,貼落我身,我覺得幾驚,因為道具做得好真,是一個風乾了的骷髏骨頭,而且環境又黑,自己都好驚。」

現實中,Fish坦言相信靈異事件的存在,亦曾遇過靈異經歷,在半夢半醒間看到「有嘢」,她說︰「現實中自己都驚這些,亦都相信存在,但我覺得在這方面不是非常敏感體質,我只對食物或者皮膚容易敏感,但靈異敏感體質就不算。」

她希望可以拍靈異題材的電影挑戰自己,她表示︰「希望會有靈異電影找我演出,做鬼或者做被嚇的,總之是鬼片女主角。」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