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侍應窒遲到】翁嘉穗:前線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取決一切 (16:32)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2日

慧妍雅集會長兼前港姐冠軍翁嘉穗,日前在社交網不吐不快,她表示數天前去一個商場吃火鍋,由於當天她有很多活動,所以會遲少許才到,湊巧她的兩位女友人也遲到,結果她反而是最早到的一位。她憶述當天大約遲了10分鐘,她表示除了遲到外,因為找不到該食店,在商場行了一段時間才找到。

翁嘉穗寫道:「當我到達的時候,我報上訂位朋友的姓名,心想終於可以坐下,滿心歡喜!那女的服務員說:『吓,七點啦喎!』當時我立即呆在當下,因為不知道她想說什麼!之後她用殺手般的眼神凌厲的望了我一下,再叫男的帶我入店;經典時刻就在這一刻出現,那男的再説:『洪小姐,你遲到喎!...』他還想說些什麼...就在這一刻,被朋友認為脾氣好的我也忍不住,我說:『我不是洪小姐,我不知道她訂幾多點,我係想嚟食嘢!』」

翁嘉穗坦言原本非常期待這個火鍋晚餐,被這兩位「專業的服務員」拖垮,她揚言不會再光顧該食店,她說:「從這件事我看到,前線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取決一切,我明白現今生活壓力很大,不過也不需要用這個態度去對待別人!

排解壓力其實有很多方法,但最差的做法是將壓力加諸別人!常存感恩的心,改變自己對事情的看法,心情都會好一點!外在環境我們冇辦法改變,改變自己想法才最重要!否則惡性循環,每天積累更多負能量,除了別人透不過氣,自己也辛苦,對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