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衛蘭稱能與睫角守宮溝通 大讚得意易相處 (18:00)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2日

衛蘭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許文軒訪問,大談推出新歌《帶走你的垃圾》感受。衛蘭說:「再一次有份參與作曲,同Edward Chan合作得好開心,自己更嘗試編曲和做監製,初初有懷疑自己作的旋律會不會好老土,但多得他鼓勵和畀信心,疫情期間自己多了在家練習寫歌,仲愈來愈上癮。今次特別感謝黃偉文畀了份如此『串』和強的歌詞,可能之前唱得太多慘情歌,是時候在音樂上突破,做出一個好強勢的形象。」

談到最近飼養了新寵物蛇和睫角守宮,衛蘭表示:「在疫情期間和朋友去了爬蟲類動物舖頭,一見到就好喜歡,絕對不關我的新歌走Dark和Extreme事,只是很巧合遇到。我覺得牠們好得意,我識得和牠們溝通,例如有時會放睫角守宮出來在牆上爬,牠會爬爬吓回頭望住我,眼神就好似叫我做媽咪、叫我睇吓牠,一般人對牠們有誤解,印象不好,牠們真的好易相處。姊妹王君馨和鍾舒漫見到我養都好驚訝,其實王君馨連狗都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衛蘭 許文軒 睫角守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