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III】與導師林二汶同期出道 林詠倫@E-kids慶幸仲Keep到 (18:21)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2日

【今日直擊】ViuTV節目《全民造星III》今晚(11月2日)首播,今日下午率先安排約50位參賽者出席記者會造勢,當中包括E-kids成員林詠倫(Alan)、Bingo成員關嘉敏(卡文)及陳康琪(Odilia)等。

年屆40的林詠倫直言賽前很緊張,怕融入不到一班比自己年輕一大截的參賽者,幸大家很尊重他及很喜歡E-kids,休息時常向他請教。對於自己出道時很多參賽者才剛出世,他笑說:「真的好彩個樣仲keep到。」

林詠倫指大會的導師林二汶是同期出道,對方常叮囑他風格不要停留在1990年代,亦感激花姐給予機會,「花姐講2017年都有入場看E-kids演唱會,我真的受寵若驚,我還講笑當時未有姜濤,如有機會就有我這個『薑啤』。(今次體能上可應付到訓練?)OK,起身時有點腰酸背痛,亦試過跳到頂不到,抽筋得好緊要,獲其他參賽者關心,令我十分感動,在這裏有很多汗水和眼淚放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