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紅鸞星動?】薛家燕決定不再嫁人 桃花運轉贈女兒 (21:55)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3日

【今晚直擊】薛家燕今晚於電視城錄影《流行經典50年》,家燕姐日前與李居明做節目時,對方批她明年紅鸞星動,家燕姐解釋其實是指她的觀眾緣,慶幸入行60多年一直都有觀眾緣;至於桃花運,她自言已決定不再嫁,希望將桃花運給還未有拖拍的兩個女兒,家燕姐笑說:「阿女都叫我不要經常對着別人笑,免得令人誤會,因以前都試過,對方見我對住他笑,以為我喜歡他。」

家燕姐又笑言:「我不嫁是想給大家一個希望,因為我一嫁,大家就會失望。」她決定不嫁,男朋友會否最失望?家燕姐指男友寧願她退休。不怕對方移情別戀?她笑稱:「如果他這樣都要找第2個就算了,對方最重要以我為重心,不要三心兩意。」

同場的譚嘉儀表示會出席鄭俊弘(Fred)和何雁詩的婚禮,問會否趁機物色「筍盤」?她笑言不會了,因Fred大部分兄弟她都見過,若有好的,對方早已介紹給她認識。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