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賊】《暖男爸爸》童星出位 周邊產品攻市場 (01:06)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4日

ViuTV劇集《暖男爸爸》播映第二周,劇中有好戲之人鄭中基、張可頤、強尼、邵仲衡等,還有飾演5歲與3歲的「暴龍哥」的Jasper與JuJu。兩個小演員是「偷心賊」,強攻觀眾弱點,睇住阿榮(鄭中基飾)與暴龍哥的父子戲,不自覺流下滴滴淚水。劇中又不時有「金句」引起觀眾共鳴。《暖男爸爸》另有秘密武器,媽媽「鯨魚」(余香凝飾)筆下的樹懶小姐。劇中阿榮的便利店可以抽盒蛋,樹懶小姐有5款造型,網民留言想要,阿榮經常孭住的樹懶環保袋又有人想買,鯨魚的繪本一樣有觀眾想珍藏。原來這不是夢想,觀眾有機會將劇集的周邊產品帶回家,日前《暖男爸爸》的facebook專頁給網民投票,最想要哪種產品。

創作「樹懶小姐」的是Choi Sum 菜心,劇中的繪本也是出自菜心的手筆。菜心在facebook解釋「樹懶小姐」的起源,竟是自畫像!菜心寫道:「每個人心中都總有隻樹懶。明白人生好難,但大家都總會搵到自處嘅方式,我哋一齊撐落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