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鬧雙胞有新進展】被踢爆曾隆胸 吳燚曦有嘢講… (19:55)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4日

【今日直擊】被美容公司踢爆曾隆胸的亞姐吳燚曦,今天出席支票頒贈儀式,她承認3年前曾為該公司代言,拍了隆胸產品廣告,但她沒有做手術隆胸,她說:「我當時很瘦,得40kg,影相要墊pad,酬勞6位數字,至今都未收足,當時我循小額錢債追討,最後這間公司倒閉,無得追究。我參選亞姐時,體重56kg,上圍雖然有34、35吋,但我穿泳衣都有加墊,大家才覺得我逼爆,誤會我隆胸。」

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偉傑表示,明年1月舉行的總決賽,冠、亞、季軍的獎金,分別是100萬元、50萬元和30萬元。陳又稱有好消息,指「亞洲小姐」鬧雙胞一事,內地人民法院剛判了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勝訴,並頒下臨時禁制令,內地任何機構均不可舉辦「亞洲小姐」選舉及用「亞洲小姐」Logo。談到吳燚曦被指隆胸,陳亦向對方了解,他相信吳燚曦解釋,相信對方沒隆胸。

相關新聞:【亞姐餘波】蔡小蝶籲勿將輸贏睇得太重 張玥仍對賽果感不快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燚曦 隆胸 加墊 亞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