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帶演唱會…】容祖兒求突破 變特技人爆玻璃 (17:20)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5日

一連9場的「倒帶回看容祖兒演唱會」進入倒數階段,今晚(5日)上架的《Reflection of Joey's Live容祖兒演唱會》,是祖兒第4個個人演唱會。演唱會於2005年舉行,是祖兒踏入樂壇第6年;為求突破,這次祖兒化身特技人,上演一幕幕驚心動魄的表演。

演唱會以「天之驕女」及「越唱越強」為概念,服裝亦挑戰性感極限。整個演唱會的亮點之作,是祖兒被3塊巨型玻璃包圍,然後玻璃突然爆開,並配合音樂,視覺與聽覺雙重震撼。每次玻璃爆破時,在玻璃內跳舞的祖兒,要把角度拿捏得十分準確,否則會被玻璃碎片所傷,絕對是搵命搏演出。

開場一幕亦同樣震撼觀眾眼球,祖兒穿上10磅重特製膠翅膀舞衣,坐在一個被吊到半空的玻璃球空降舞台,最後玻璃球爆開,驚喜十足。而個唱其中一part,祖兒邊唱邊跳22首樂壇前輩的快歌medley,向前輩致敬,掀起高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