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中韓網民罵戰】Blackpink成員化妝抱熊貓惹爭議 (17:34)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5日

韓國女團Blackpink最近透過視頻網站YouTube推出綜藝節目《24/365 with BLACKPINK》,最後一集將於本周六(7日)上架,昨晚公開預告片後,隨即引起內地網民不滿,更掀起中韓兩地粉絲罵戰。

在預告片段中,4位成員前往動物園,探望首隻在韓國出生的熊貓「福寶」。成員Lisa跟Jisoo戴上手套,與飼養員一起製作熊貓飼料,並按職員指示,觸摸熊貓的手,檢查牠的健康狀況等,隊友Jennie則抱起熊貓,展現愛心一面。

雖然4名成員接觸熊貓期間,均有戴上口罩、手套並穿著保護衣,但因臉上有化妝而惹起內地網民不滿,指化妝品會令熊貓感不適,強調內地早有規定,不是專業飼養員的話,絕不能接觸熊貓,要求節目交代。內地網民又指摘Lisa與Jisoo製作飼料時沒戴口罩,甚至有成員觸摸另一隻大熊貓時,未有戴上手套等。不過,有韓國粉絲為偶像辯護,指內地網民所講的規則,只適用於內地而已。

Blackpink所屬事務所YG娛樂暫時未就事件作出回應,不過,成員到訪的動物園回應指,在飼養員的專業指導下,成員並無犯錯,亦按照手部消毒等適當程序進行拍攝。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熊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