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集南亞裔《造星III》參賽者及運動員 伊健笑稱似「聯合國」 (17:36)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5日

【今日直擊】鄭伊健、任賢齊(小齊)、潘燦良及談善言等,今日在元朗拍新戲《大Project》。伊健和小齊表示電影來自導演親身經歷,他們在戲中是由細識到大的好朋友,一起經營洗碗工場生意,從中騙取社會福利補助。

伊健笑指片中演員有南亞裔、《全民造星III》參賽者及運動員等,儼如「聯合國」。問到片酬?二人異口同聲拒談,伊健表示現時有工開已很開心,很想念開工飯盒,又指自《黃金兄弟》之後已無開戲。

相關新聞:好友錢國偉病逝 鄭伊健心情平復 抱樂觀態度面對

小齊表示與劇組工作人員很久沒見,希望之後多些電影開拍,這次也是伊健叫他回來拍攝,並支持新導演。小齊早前為角色要增肥的電影,也未知是否繼續拍下去,現時只好見步行步。

談到疫情下開工,小齊表示大家戴口罩都很焗、很辛苦,但仍能在遵守防疫措施下去拍攝,覺得很感動,整個拍攝過程也很開心和享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