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毛病】林峯避談B女 遭苗僑偉取笑:可能佢未慣啦! (18:35)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5日

【今日直擊】苗僑偉(三哥)、馬國明、黃智雯、江美儀、蔡思貝、張振朗、連詩雅、袁偉豪、黃翠如等,今日出席無綫台慶劇《使徒行者3》記者會,以透視黑bra示人的江美儀,與低胸打扮的蔡思貝鬥搶鏡。

身在深圳拍戲的林峯,透過電話跟大家交流,三哥大讚林峯是全劇最Chok演員,林峯與眾演員指三哥才是最有型。三哥反問榮升爸爸的林峯近況,在開工或是換片?林峯則尷尬又抗拒,一度不發聲,其後又扮線路接收不到,最後輕輕帶過:「喂喂喂,乜唔係問劇情咩?我最近開心開心,好開心,都是努力工作!」

三哥表示林峯最近忙拍劇,要農曆新年後才返港,未能參與該劇宣傳。對於林峯避談女兒,三哥大爆私下有看過B女照片,長相有點似林峯:「可能公開被問,所以反應不來,想玩神秘不講太多,這些是偶像毛病。」三哥回想當年自己結婚生仔,都大方分享:「開心事不怕分享,可能阿峯未慣啦,他過多幾年就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