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通宵現疲態】劇接劇狂吸金 馬國明自誇好平好抵用 (19:29)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5日

今日直擊】馬國明、蔡思貝和黃翠如等,今日出席台慶劇《使徒行者3》記者會。馬明席上現疲態,他表示剛通宵拍完《兒科醫生》戲分,希望趕快完工,然後再過組投入新劇《白色強人II》拍攝。

笑指馬明劇接劇密密吸金,他說:「我好平,抵用呀!」雖然兩劇都演醫生,馬明不擔心混淆,因為他分別扮演兒科和心胸肺科醫生;在《使徒3》則反差佷大,他演反派角色。問到該劇網上率先睇,怕不怕影響電視播映收視?馬明說:「視乎大家有沒有習慣上網,好似我爸爸媽媽比較喜歡睇電視。」

蔡思貝跟馬明同劇合作,但沒有機會接觸,反而感情線落在張振朗身上,更會有親嘴戲,她說:「這部劇第一次跟振朗拍接吻,由於大家好信任,拍攝理所當然。」問到怕不怕緋聞男友胡鴻鈞睇到眼火爆?她說:「我們是朋友,他一定要支持。」

相關新聞:【偶像毛病】林峯避談B女 遭苗僑偉取笑:可能佢未慣啦!

相關新聞:跟黃智雯咀戲內地版被消失 苗僑偉:唔知因乜事刪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