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孫女開口叫爺爺 李家鼎冧晒︰她是我前世情人 (19:50)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5日

【今日直擊】李家鼎(鼎爺)與譚玉瑛(阿譚)主持的《阿爺廚房》宣布添食,新加的5集《鼎爺做節攻略》將於冬至期間播出。鼎爺和阿譚今日出席記者會,適逢兩人均是11月壽星,獲節目組送上蛋糕慶祝。

鼎爺11月1日生日,他日前與同樣在11月出世的孫女開生日會。鼎爺開心地說︰「孫女是我前世情人,她叫聲爺爺,我就暈!我以前好想生女,但前妻為我生完孖仔後不肯再生,感恩我現在有孫仔、孫女。」

提到他主持節目以來已傳授了700幾道餸菜,鼎爺自言仍有「貨」,歡迎節目繼續添食。阿譚與鼎爺合作以來大飽口福,但曾因為吃太多金蠔致上吐下瀉。鼎爺解釋︰「金蠔曬不夠就很危險,所以我後來再煮時,將金蠔蒸焗後才煮。」

肥媽的丈夫Rick病逝,鼎爺說:「希望她看開一點,能夠釋懷!肥媽有請護士近身照顧丈夫,知道她有心理準備。」阿譚6月時曾跟肥媽及Rick食飯、打高爾夫球,她說:「肥媽與丈夫一起時很開心甜蜜,留下珍貴時刻回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