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III】參賽者真人貨不對辦 彭秀慧被認錯係彭家麗 (18:42)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6日

ViuTV《全民造星III》今晚(11月6日)播出第5集,當中兩位女參賽者楊麗怡(Merry)及雲浩影(Cloud)備受注目。

Merry當日交給大會面試的個人照片非常性感,惹人遐想,卻與真人有很大的出入,被指P圖過火。花姐直言︰「條腿會否P得太長?」導師彭秀慧亦說︰「胸部有沒有P過?差那麼遠?」Merry辯稱可能是化妝問題。她的唱歌表演強差人意,花姐揚言︰「如果她入圍,我返屋企,專心做回經理人,以後不再開《全民造星》﹗」不過,評判郭偉亮(Eric Kwok)就鬆手給了Merry一盞藍燈,讚Merry樣子得意,唱歌時的聲線有力有氣。鄧建明(Joey Tang)也讚Merry的高音唱得不錯,身在後台的導師林二汶聞言嚇到眼眨眨。

22歲Cloud面試時鬧出不少笑話,將導師彭秀慧認錯是彭家麗。她問彭秀慧︰「你不是唱歌的嗎?是否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那個?」彭秀慧聞言一臉尷尬。Cloud又說從未聽過彭秀慧及林二汶的歌。花姐指Cloud浪費自己時間,Cloud竟以一句「咁你可以出去做自己嘢先」來回應,令花姐哭笑不得。花姐後來提起Cloud時,坦言欣賞她直率的性格。Cloud形容自己是奇形怪狀的異寶,她比賽時越級挑戰王菲的《開到茶蘼》,非常有自信。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全民造星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