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開騷踩空2層樓高台跌下 老公李榮浩生氣 (22:12)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6日

台灣女歌手楊丞琳慶祝出道20周年,一連3場《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她以粉紅色新髮型登場,但唱完第一首歌《Bad Lady》後,她不慎踩空從2層樓高的高台跌下,但現場粉絲完全沒有察覺。她之後自爆開場時發生小意外,並拉起褲展示腳部傷勢。她說:「我(演藝)人生20年來第一次意外,從高台跌下來,我要謝謝小馬(工作人員)抱住我,我的手跟腳都受傷了,非常突然,最擔心的應該就是楊媽媽了,真的是不故意的,但是真的踩空了,剛才真的很刺激,我一直以為踩空這件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她原本很怕說出來大家會擔心,但她還是分享出這個意外,並說最怕媽媽擔心,因為媽媽總是怕她做出危險的事情。

她的老公李榮浩在微博留言:「為了這次的演唱會,有幾度我覺得她已經瘋了,說了她幾次,練舞練到手臂關節,腰關節發炎,不吃藥,手抬不起來(今早的事)。剛一直和現場連線著,得知她摔下台,除了擔心之外,還有一些生氣,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幸虧有人接住她,只是皮外傷,但剛在網上看到這段視頻,看著跳舞的她,我意識到她早已經忘了自己內外都受傷的事情了。那些生理上的疼痛,根本不會影響到她,大半年的練習都要完美的表演出來了,我替她覺得開心,此時此刻她還在舞台上表演著,我無法坐在台下,有朋友一直在拍視頻給我,但我想對她說,你的演唱會真的很厲害。」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