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雁詩姊妹團 陳瀅講明要搶花球 蔡思貝估吳嘉熙下個出嫁 (17:52)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7日

【今日直擊】陳瀅和蔡思貝今日是何雁詩婚禮的姊妹團成員,被追問今早開門利市有幾多?她們笑說:「好重手,有8位數字,但沒看是什麼貨幣。(因此沒刁難鄭俊弘和兄弟團?)我們好大仁慈,他們以為我們很兇狠,但我們沒叫他們吃些核突的東西,玩些特別遊戲,只叫他們做幾下掌上壓和用身體部份夾爆汽球,其中一對要用敏感部位去完成,好搞笑。」

二人大讚鄭俊弘好sweet,知道何雁詩喜歡美人魚,於是打扮成美人魚唱出該電影的主題曲。陳瀅大爆蔡思貝好眼淺,很容易感動,蔡思貝說:「見到何爸爸將女兒的手交到阿Fred(鄭俊弘)手上,被開心時刻觸動,希望他們永遠開心快樂。」陳瀅指鄭俊弘口震震兼眼濕濕讀愛的宣言時,令她也感動得眼濕濕。

至於她們會否去搶花球?陳瀅搶住說:「搶,差不多時間啦,3年前陳嘉寶結婚,花球掟中我個頭,但到現在仍未嫁得出,不靈驗,所以今次我不會再等運到,會直接撲埋去搶。」蔡思貝說為了搞氣氛,她也會去搶花球,二人更表示下個出嫁是吳嘉熙。

相關新聞:行頭十足 鄭俊弘駕保時捷娶老婆 何雁詩成身金器

相關新聞:何雁詩姊妹團 賴慰玲叫兒子踩牀 助何爸爸達成抱孫願望

相關新聞:接新娘過幾關 鄭俊弘扮美人魚 用腳趾夾麻雀

相關新聞:鄭俊弘何雁詩今日結婚 依足傳統上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