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佔30% 鄧佩儀初嘗女一滋味:未必有下一次... (13:12)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9日

鄧佩儀(Gloria)首次擔正做女一的劇集《換命真相》,終於殺青,Gloria在社交網貼了和譚俊彥合照,她還撰長文抒發首當女一的感受,她寫道:「女主(角)雖然未必有下一次,但人生裡有機會嘗試過,真的已經無比幸運。當然,我也希望會再有下一次哈哈...其實我這樣說不是因為對自己沒自信,我對自己的能力是有信心的...只是我知道比我漂亮,有才華又努力的人真的有很多,所以我一直都很珍惜每個機會,但很多時候光努力是不夠的,幸運也佔了30%...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Gloria表示以前就算只有一句對白,她也會在家中以不一樣的語氣和方法去練習該句對白,她說:「到後來有機會客串三頁紙的對白...再到現在,每一頁都有很多我的角色的對白...看著看著,看到劇本上自己角色的名字到處都是的時候,會突然很感動,百感交集,真的無法跟你們形容那種感受。我知道這是必經階段,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樣一直默默努力,所以我真的知道自己有多幸運,也很感恩。

這應該是我27歲這一年最特別的事情了...到我80歲的時候,就可以跟我的孫子孫女說,婆婆曾經是 #換命真相 的女主角。哈哈。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將所有不足都變走,會繼續學習讓自己不斷提升。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我會加油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