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台北個唱李榮浩隔空伴奏 未能重演經典親吻場面 (17:16)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9日

楊丞琳昨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尾場,首兩場請來吳青峰及王心凌擔任嘉賓,尾場有老公李榮浩隔空幫她結他伴奏,一起合唱《曖昧》,楊丞琳表示:「今天沒有嘉賓,只有家人。」,為現場觀眾帶來驚喜。

對於李榮浩如此方式現身,楊丞琳更說:「開心嗎?你們也知道我比較羞於介紹另一半,本來他真的會來這場的,因為很早就知道場館定下來了,原本希望他可以出現,只是現在只能用雲端連線,不知道還可以嗎,過癮嗎?今天要唱《曖昧》不知道為什麼我很緊張,心跳加速,比開場緊張,怕控制不住我聲音了,可能是知道他要出來了,不知道緊張興奮還是害羞,複雜的心情,雖然我們沒有曖昧,我們已經成定局了,他把最帥的電結他給大家,把vocal留給我,值得紀念的一天。」

楊丞琳與老公李榮浩於2019年宣布結婚,二人婚前最經典是2017年李榮浩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楊丞琳為他站台擔任嘉賓,李榮浩一時興奮肉緊親吻女方,令楊丞琳嚇到面容扭曲,之後潘瑋柏幫好友楊丞琳報仇,亦扮強吻李榮浩,此合照亦相當精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丞琳 李榮浩 潘瑋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