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單全收】導演謝樂兒已預算王喜當主角風險 院線檔期隨緣 (18:00)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9日

【今日直擊】由王喜與舞台劇演員黃呈欣主演,新晉導演謝樂兒執導的本土電影《照單全收》,今日於灣仔香港藝術中心舉行首映,男主角王喜缺席,林日曦到場支持。

導演謝樂兒被王喜爆賣樓拍戲,她笑指不知為何對方會知道,認為現在有串流平台,要收回部份成本不算太難。至於揀王喜做男主角,謝樂兒笑言因看過王喜在《警棍》的演出後,覺得很符合她的條件,木獨嚴肅又能可愛,更已預計選用兩位「黃藝人」當主角的風險,暫時電影會於藝術中心3日上映6場,未知能否在院線上映,一切隨緣。

黃呈欣稱她和王喜合作無壓力,反而開工後知道對方是一個對劇本和演出有要求的人,驚自己做得不夠好。至於政治表態後可有影響工作?她自言冇特別影響,因為主要接觸韓國和日本的舞台劇市場,不過知道《照》片有得上映時很驚喜,可是最初不知導演賣樓拍戲,當知道後大感詫異,十足日本熱血動畫的感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