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爆Seed」林峯造型大轉變 臥底麥美恩演出搶鏡 (23:33)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09日

由林峯及苗僑偉主演的無綫台慶劇《使徒行者3》,今晚於翡翠台首播,雖然此劇在網上已播畢全劇,但並不代表香港劇迷全部看過,相信仍有吸引力。

《使徒3》首集交代上一輯主角的去向,當中「爆Seed」林峯仍是臥底警員,因為跟另一臥底「Juicy」麥美恩調查模特兒公司內幕,導致他們身陷險景。「卓凱」苗僑偉刑滿出獄,可是仍被警方監視,遭江湖人物針對。「歡喜哥」許紹雄以另一身分返回香港,經營黑市護照買賣生意。「釘姐」佘詩曼則於殺手所繪的畫像中出現,未有確實的交代。

至於各人的造型上,「爆Seed」林峯不似上次的韓風造型,外形變得Man了不少。「卓凱」苗僑偉由於坐牢關係,罕有以囚犯Look示人。「歡喜哥」許紹雄不再穿著中山裝,因為講述他從非洲返港,改為戴帽及持有手杖。

此外,首集最搶鏡可算是臥底「Juicy」麥美恩,延續她的傻大姐性格,為「爆Seed」林峯深入模特兒公司調查,跟農夫這對孖寶帶出不少喜感,但最終被人踢爆,慘淡收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