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糊塗 梁漢文背住王菀之 跟蔡潔親熱 (15:28)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0日

王菀之(Ivana)、梁漢文(Edmond)、蔡潔和林盛斌等,有份演出電影《阿索的故事》,Ivana與Edmond本來是一對,豈料中途殺出商界奇女子蔡潔,在公在私都支持並扶助Edmond,面對如斯誘惑,一向忠厚老實的Edmond,完全沒有還擊之力。

在今天曝光的片段中,Edmond和蔡潔為了打開外地市場,不停跟各地代理商應酬,席間喝烈酒自是在所難免,Edmond面對如此場面,自然敗下陣來,之後的事情當然在心機女子的計算之內,Edmond在迷糊間就和蔡潔扭抱起來。

在戲中攻於心計的蔡潔,與Edmond演戲經驗不少,但演出這種充滿計謀的親熱戲還是第一次,拍過不少愛情戲的導演葉念琛,為了加強真實感,綵排時更親身上陣,他說:「佢兩個原本冇諗過攬埋一齊,所以要做到又想又唔想半推半就咁,然後Edmond就由被動變主動,反客為主,所以係好有戲劇性,帶動埋故事發展,唔係普通嘅親熱戲,佢兩個掌握得好好。」Edmond賣口乖説:「都係導演指導得好,佢直情示範埋點跌、點樣走位,我只要跟住做就可以,多謝導演。」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