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遇上低潮 袁偉豪曾以酒精自我麻醉:內心變得冇自信 (15:48)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0日

袁偉豪(Ben)早前承認已跟女友張寶兒求婚,但原來Ben在過去一年,是其人生中情緒比較低落的時候,他表示工作量大減,每天只躺在家中,跟朋友吃飯並愛上喝酒,要用酒精麻醉自己。

Ben說:「無論自己的思想曾經是有多正面,也會在想,自己曾付出這麼多的努力,甚至用上自己的生命和健康去演出,為什麼好像人家也不懂得欣賞?於是便有種想放棄的心態,日復日,身體變得懶惰,內心變得沒有自信。」

於是Ben不停重看一些自己數年前作品,邊看邊提醒自己,雖然年紀大了幾歲,而客戶也不再有興趣找他工作,但他不會放棄,他把所有憂慮一一拋開,重新起步。

Ben續說:「每天努力控制食量,注重運動,現在身形逐漸回復而且變得強壯,內心也變得寬大,不再為那些虛無飄渺的東西而變得令自己煩惱!今天我告訴大家,我已準備好,我已準備好迎接充滿着挑戰的未來,把我自己做好,把我的工作做好,愛惜我身邊嘅人,重新開始!#人生總會遇上低潮 #沒有懷才不遇 #只要不放棄就會有希望 繼續 #好好建立自己嘅生活 #路途上的袁偉豪」。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