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小儀主持新節目奉旨拍拖 跟張繼聰浪漫遊電單車河 (20:30)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0日

由阮小儀主持的香港開電視全新節目《小儀與13型男》,將安排張繼聰、方中信、關智斌、蔡一傑、葛民輝、方力申、陳柏宇及蘇民峰等男士,跟小儀進行各種拍拖活動,務求奪取她的芳心;節目頭炮嘉賓,是出名「愛妻號」的張繼聰(Louis)。

張繼聰於節目內盡獻冧女伎倆,特意學習調酒,「我第一次調酒,光是酒的名稱也學了幾年,還要記住成份和步驟。以往做電台訪問很難有機會與小儀一對一聊天,現在她有自己的節目,當然要好好支持」。小儀指今次最難忘是首次坐電單車,笑言是將生命交託給張繼聰。

提到早前與囡囡Katrina穿「父女裝」外出,張繼聰說:「我想專一點,與女兒出街就不帶太太,同樣地與太太外出也不帶女兒。我默默拖着女兒走也覺得很高興,作為父親就忍不住放上社交平台了,在香港這段時間,多點分享開心事也挺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