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孝勇去年向王丹妮成功求婚 下月到律師樓簽字結婚 (21:32)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0日
羅孝勇去年向王丹妮成功求婚 下月到律師樓簽字結婚(拍攝:劉永銳,剪接:鍾偉茵)

今晚直擊】羅孝勇(Sheldon)與模媽王丹妮(Louise)上月被發現低調入紙登記結婚,兩人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羅孝勇今晚入電視城錄影《流行經典50年》,對此他表示是為兌現去年求婚承諾,12月他們會先到律師樓簽字註冊結婚,婚禮會待疫情過後才舉行,「我爹哋媽咪身在澳洲,由於澳洲現在封城,不方便回港觀禮,到時註冊我會FaceTime直播過程給他們睇」。

相關新聞:視準繼女如己出 32歲羅孝勇入紙娶31歲模媽王丹妮

羅孝勇直言將王丹妮的女兒Affa當成親生女,彼此相處融洽,「我要學做個好爹哋,我不用體罰,會畀耐性講解不同的事物,她都教曉我好多,畀我好多愛,令我打開個心去演出和唱歌」。他期盼將來再添子女,不過刻下會先集中工作,早前簽約邵氏旗下,剛拍完網劇《飛虎之壯志英雄》和無綫劇《換命真相》,又客串《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試水溫,跟蘇韻姿飾演的熊心如有感情線。

相關新聞:鄭俊弘37歲生日開工感覺好兆頭 獲家燕姐獻吻祝賀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羅孝勇 模媽 王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