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灝兒今年首個商演工作 久未公開獻唱嗌緊張 (16:31)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1日
王灝兒今年首個商演工作 久未公開獻唱嗌緊張(拍攝:鍾偉茵,剪接:鍾偉茵)

【今日直擊】王灝兒(JW)今日出席商場的聖誕裝置揭幕禮,於台上獻唱助興。JW表示受到新冠肺炎影響,過去大半年工作減少,多謝大會邀請演出,這亦是她今年第一個商演工作,「好耐沒有公開獻唱,所以心情緊張,希望繼續多添一些公開活動,讓社會氣氛回復熱鬧」。

JW沒想過聖誕有什麼節目,最開心是家姐生了小朋友,添了新家庭成員可以一起過節,感覺很溫暖,「我當了阿姨,買了好多嬰兒衫給姨甥仔,他似爸爸好高,比平常兩個月大BB身長,每次去探他,我都好驚,怕帶了病菌給他,所以入屋後會先全身消毒,抱佢會戴口罩」。

JW笑言未想過生BB,下個月她跟敖嘉年合作拍新劇,重申她只是其中一個單元的演員,並不是傳聞中的女主角,「為了表現最佳狀態,花了3個月收身,成功減肥13磅。我現在戒甜品和零食,又打網球、乒乓球、跑步運動,聖誕節忙拍劇,都會忍口」。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灝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