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飛虎之雷霆極戰》奪國際獎項 (18:19)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1日

第16屆《中美電影節》及《中美電視節》宣布獲獎名單,邵氏兄弟製作的電影《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及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分別獲頒「年度金天使獎電影」及「年度最佳中國網劇」榮譽。

邵氏兄弟執行董事樂易玲說︰「首次於《中美電影節》及《中美電視節》獲獎,感到非常榮幸。這兩項殊榮印證邵氏兄弟在國際影視界的卓越成績,是我們一直努力不懈、致力製作高品質電影及劇集的成果。能夠獲得國際及一眾評審的肯定和認可,實在有賴於所有演員和幕後所有崗位的努力,這兩項榮譽將成為我們的推動力。」

有份主演《飛虎之雷霆極戰》的黃宗澤表示︰「很開心,對大家來說是個鼓勵。拍攝時,大家也很辛苦,我還受了傷,現在有獎也值得安慰。台前幕後合作得很開心,希望待疫情好轉後有機會再慶祝。」苗僑偉說︰「恭喜查傳誼導演和樂小姐!得獎當然開心,叫樂小姐擺兩圍慶祝。」

《飛虎之雷霆極戰》兩位導演查傳誼、李惠民知道消息後很開心,查傳誼說︰「疫情下不能親身去領獎,希望《飛虎3》之後再下一城,屆時大家一齊去領獎。」李惠民稱︰「可以獲獎當然開心,製作有水準的作品,更要謝謝一眾演員及台前幕後一班精英的努力及付出。」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導演文偉鴻說︰「多謝邵氏、嘉映及評審,還有演員及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