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MV突破百萬點擊率 陳凱詠:做到甩皮都值得 (21:18)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1日

環球歌手陳凱詠(Jace),今年繼《天生二品》成為四台流行榜冠軍歌後,第二首派台歌《隔離》同樣大受歡迎,其後更邀請林家謙演繹《隔離》合唱版,均在各大數碼平台高踞榜首位置,兩個版本合共奪得151個冠軍,MV點擊率亦突破100萬,成為Jace首個獲得7位數字點擊率的MV,難怪她心情興奮激動,連番多謝大家支持。「我希望這個MV不是唯一一個過百萬點擊率,好快可以有下一個,同時提醒自己不能鬆懈,繼續努力」。

備受各大媒體熱捧的Jace,面對密麻麻的宣傳和不同類型的工作,雖然休息不足導致皮膚乾裂,有段時間連化妝也有困難,但她覺得有工開,就算「乾到甩皮」也值得。「趁現在有得搏殺就全力以赴,我很珍惜每個工作機會,亦非常享受每個過程。最近爸爸媽媽成了我的忠粉,每次有我的報道或消息,都比我快一步知道,他們會鬥快傳信息給我,很搞笑」。

(即時娛樂)